「火山糊塗姐」幫找失蹤遊客 最後發現大家找的是自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級天兵......。

▲冰島遊客糊塗姐,竟沒發現大家找的人就是她自己,白白浪費眾人時間。(圖/取自Gawk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沒有人看見一位20到30歲,高5呎2吋的亞洲女子呀?」、「有沒有人看見一位20到30歲,高5呎2吋的亞洲女子呀?」有位冰島的觀光客,犧牲自己的渡假時間,自願幫忙尋找失蹤女子。沒想到找了一個週末,她才發現,原來大家在找的人就是自己!

有位糊塗的亞洲女性,獨自一人至冰島旅行。當導遊帶領一行人遊覽冰島著名的火山奇景時,她於途中換了件衣服,結果回到接駁車後,司機沒有認出她來,才惹出這場烏龍。

糟糕!有名遊客不見了!」一聽到這個消息,大家都非常緊張,擔心她在火山區出了什麼意外;過不了多久、警方和當地居民也加入了搜救行列,「失蹤女子」也非常熱心,自願參加搜救隊伍,幫忙尋找「她自己」。

搜救持續到26日凌晨3點,冰島海岸警備隊還出動了直升機巡視海面,約有50名搜救人員兩天來不眠不休在尋找她的蹤跡,最後糊塗姐終於發現,原來大家在找的就是她,才結束了這場鬧劇。

為什麼她沒發現自己就是那個失蹤女子?據了解,因為糊塗姐從不覺得她是「20到30歲,高5呎2吋的亞洲女子」,所以一直不知道大家在找的就是自己。

雖然搜救人員也曾懷疑過,「這女人看起來跟失蹤女子好像呀…」,但因為糊塗姐不但自願加入搜救,當大家上天下海忙著找她時,她也非常淡定神色自若,才誤導搜救人員相信「我們找的一定不是她!」白忙了兩天。

公貓熊為何「倒立尿尿」? 專家:讓氣味飄得更遠

「沒有臉的貓」震撼人心! 飼主:來我家要做心理準備

三義驚見無家可歸小石虎 民眾:為什麼環評會過?

香港有座「超級火山」 1.4億年前曾爆發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