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基鬧血荒 捐血送8盎司牛排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捐血中心鬧血荒,各血型都低於安全庫存量,北北基三區平均一天就要用掉1800袋血液,但卻只剩下低於7天的量。國際扶輪社6日上午在台灣大學、228公園等地舉辦捐血活動,只要捐一袋,就可獲得超商禮券和澳洲厚切8盎司肋眼牛排,吸引200多人前來挽袖捐血。

台北捐血中心企劃課長說,1月進入缺血季節,天氣冷民眾捐血意願低,各血型都低於安全庫存量。為了補足血袋庫存量,此次特地辦活動,只要捐血250c.c.,就可獲得全家禮券100元與牛排各一份。

這次的捐血活動成功吸引比平常多3倍的人潮,吸引近280位前來挽袖。主辦單位也提醒,若感冒吃藥、打針,必須等病癒後且停藥一周才能捐,且捐血前三天要避免吃高脂肪食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