剝皮香蕉不能吃! 英BBC總部下「追殺令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香蕉營養成分很高耶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吃香蕉不只可以刺激腸胃蠕動,幫助排便,還可以預防高血壓,增加免疫力,好處多多。不過,英國廣播公司(BBC)最近卻「封殺」香蕉,規定所有員工不能吃香蕉,引發內部不少討論。

▲這一根撥好皮的美味香蕉,在BBC大樓內是「違禁品」。(圖/取自《太陽報》)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原來是有一名女記者說,自己接觸到香蕉,可能會產生致命性的過敏反應,因此BBC就明文規定,在價值10億英鎊(折合新台幣約46億6000萬元)的總部大樓內,員工禁止吃香蕉。

據了解,BBC大樓內部已經貼上警告海報,海報上頭是一根香蕉和巨大的十字架,提醒員工「香蕉」是違禁品。不過,有員工看到海報大笑,覺得很「荒謬」;但也有人認為,為了那名女記者的「生命安全」著想,不吃香蕉沒什麼大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