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淡江大富翁」月租9千 學生:像住工地

有學生指控「淡江大富翁」號稱五星級的設施掉漆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五星級學生出租套房「淡江大富翁」,去年9月開放學生入住,月租金高達9千元,約是附近套房平均租金5千元的兩倍;但陳同學指控,先前說好的電影院、酒吧及健身房全都不如預期,門禁卡等了將近4個月才好,號稱有morning call叫床服務,房內卻沒電話,讓他覺得根本是「騙人大富翁」!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淡水大富翁社區外牆懸掛出租廣告,標榜五星級商務飯店品質,保證9月1日如期入住,在附近念書的陳同學被看板吸引,沒想到住進來後讓他傻眼。「我9月(2012年)搬進來,很多地方還在施工,很像工地啊!」

實際到社區內觀察,說好的五星級設備像是健身房、酒吧、電影院、morning call服務等全都大打折扣,除了健身房剛完工,沒開放的電影院還在施工,酒吧看起來像是「白鐵廚房加小吧台」,陳同學忍不住抱怨,「你說這像酒吧台嗎?我看是蛋糕台吧!」

陳同學懷疑與建商強調的五星級品質大有落差,再帶記者來到小套房,房間大約6坪大,號稱有morining call服務,卻不見房裡有電話;與實品屋照片比較,少了沙發、桌子、檯子、壁畫,房裡的品質讓住戶不太滿意。陳同學說,「住進來牆脫落,連燈還是用日光燈,這像五星級嗎?」

負責管理的宏峰資產管理公司解釋,大部分公設已能使用,其餘建商仍在處理,至於morning call服務,學生必須提供各人手機號碼到警衛室登記起床時間,會有專任秘書來執行該項業務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