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廢棄宿舍驚見整具人骨!下半身仍穿著短褲 鞋子剩一隻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南部柔佛州警方25日證實,麻坡(Muar)一處政府廢棄宿舍找到一具完整的人體骨骸,且下半身仍穿著褲子、頭部附近只有一隻鞋,現場遺留一張身分證。根據初步調查結果,這名男性死者早在2年前就已經失蹤。

事發地點位在一處多年無人居住的廢棄宿舍,根據當地警官Zaharudin Rasip的說法,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才得知這項消息,當局動員調查小組以及專科醫院法醫團隊到現場進行調查,但現場並未找到任何犯罪行為發生的跡象。

現場照片顯示,這具完整人骨遺骸躺在宿舍內部一處角落,左手靠牆、右手則是向右直直伸展,下半身穿著一件短褲,但上頭已布滿灰塵,而死者頭部與右手之間擺著一隻黑色鞋子。

Zaharudin Rasip進一步提到,警方目前已聯繫死者親屬,「接下來會進行驗屍程序,來確定死者的死因以及確認身分。截至目前為止,案件仍以『猝死』的方向進行偵查。」

►更多照片請點此。(畫面可能令人感到不適,請斟酌觀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