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少年遭虎鯊拖入海失蹤 只找回一條褲子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驚傳虎鯊攻擊泳客,少年被拖入海中下落不明!在當地時間25日一名15歲的少年到東開普省的聖瓊斯港(Port St Johns)海邊,和其他年輕人一起游泳。當時突然出現一隻虎鯊,大口一咬,瞬間就將他拖下水面,四周的潛水客試圖救他卻徒勞無功,最後只找回他當時穿的褲子。

▲南非出現虎鯊攻擊人類的事件,15歲少年被拖入海中下落不明。(圖/取自《太陽報》)

根據「南非聯合新聞社」報導,當地警官高德瓦那(Mduduzi Godlwana)表示,警方立即搜索海面找不到這名少年,確定他已失蹤,目前能做的,除了呼籲戲水民眾小心和繼續搜索之外,只期盼奇蹟能夠出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