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:台灣App下載 遊戲佔七成

▲調查顯示,台灣人下逾App,遊戲類佔了七成。(圖/取自網路) 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項最新調查顯示,台灣智慧型手機用戶中,逾六成人下載過App,主要類型以遊戲為主,佔七成。

為深入探討未來網路應用服務提供模式,台灣網路資訊中心針對App使用情形進行調查,發現Android及iOS系統為目前市場主流,市佔率分別為46.64%與29.57%。

在軟體服務部分,66.92%民眾下載過App,主要類型以遊戲為主,佔比71.03%,其次為社交類型佔54.29%。

在曾經下載App的使用者中,近兩成民眾曾經付費下載App軟體服務,且仍以遊戲和社交類型服務軟體為主。消費金額以新台幣90元以下為大宗,佔71.38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