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溥聰立院備詢處女秀 林郁方:民進黨沒傷到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結果都在看笑話...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駐美代表金溥聰12月1日才上任,26日返台赴立法院備詢,朝野立委登記發言超過50人,民進黨更發出甲級動員,磨刀霍霍對準首次站上備詢台的「金小刀」。不過看在國民黨立委林郁方的眼中,諷刺民進黨儼然把金溥聰當成獵物「見獵心喜」,但「民進黨也沒射出有力的弓箭傷到他」。

▼駐美代表金溥聰立院備詢處女秀,正面回應民進黨立委的質詢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林郁方在中天電視《台灣顧問團》節目中表示,民進黨千里迢迢的把金溥聰召回,卻拿一些五四三的話題來質詢,民進黨如果真的關心台美問題,就該讓金溥聰在美政府交接的這個時候,留在美國密集拜會、聽取簡報。

林郁方批評,民進黨理不直氣不壯的召回金溥聰,甚至還有綠委稱「興奮到晚上沒睡覺」,代表整個民進黨,只是把金溥聰當作一個獵物看待。

時事評論員程金蘭認為,民進黨想藉著這次質詢修理金溥聰,結果自己搭的舞台,卻成為金溥聰的個人魅力秀,完全低估了金的實力。程金蘭說,兩次總統大選金溥聰的文宣廣告「說髒話篇」和「俄羅斯娃娃篇」,讓民進黨吃很大的虧,民進黨召回質詢的動作,就是一種挾怨報復,但很可惜在質詢台上的表現實在很失分。

資深評論員周玉蔻表示,金溥聰之於馬英九竭盡忠誠,所有目標都達到了,如今將金溥聰派駐美國,除了可以貫徹馬意志外,也讓金溥聰有更大的領域可以自我挑戰。周玉蔻說,過去金溥聰被指為「地下總統」容易被激怒,但如今他已經做到駐外大使,質詢台上不但不生氣還要民進黨委員提出證據,讓民進黨立委啞口無言,自曝其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