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鹹豬手怕了 廣州靚女攜防狼鞋被拒登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防狼鞋鉚釘改成刀片?好兇殘、好犀利啊!

▲這雙滿布釘子的女鞋可防狼?(圖/廣州日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25日上午,大陸廣州機場安檢人員查獲一雙佈滿金屬釘子的女鞋,據攜帶鞋子的靚女說,這是用來防色狼所用。

據廣州日報報導,25上午8時許,身材高挑、容貌秀氣的吳姓女子準備搭機前往南京,機場安檢人員發現其隨身行李中有一雙佈滿尖釘的鞋子,於是進行檢查,只見一雙小巧的鞋子上,密佈著尖銳的金屬釘,銀光閃閃,十分耀眼。

吳小姐說,自己曾在地鐵、公車上遭遇過鹹豬手,於是買了這雙鞋子專防色狼。機場安檢人員讓她將鞋子托運後,才許其登機。

大陸媒體曾報導過,重慶市有網友乘坐地鐵時驚訝發現一位美女穿著一雙特殊的鞋子,這種鞋子被網友稱為「防狼鞋」。該防狼鞋佈滿鐵刺,使人望而生畏,更會令色狼膽戰心驚,網友們不由驚呼,防狼鞋殺傷力極大,防禦力超強,好兇殘、好犀利啊!

據指出,這種鞋子其實是一種「龐克」風格的打扮,這些鉚釘對色狼來說沒什麼防衛作用,女生穿上防狼鞋的作用有限,在公車或是人員擁擠的地方,可能發揮一點震懾作用,但是在一些偏僻地點,女生用防狼鞋可能還會激怒對方,結果反而遭受更大的傷害,建議遇到這種情況時要智取,不要力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