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界酷斯拉 巨貓「猶大」太大隻 沒人敢收養!

▲貓界酷斯拉「猶大」,體型比正常貓大上好幾倍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黑白毛色的「猶大」( Judas), 是名副其實的大貓。牠是如此的巨大,以致沒有人想要養牠(怕被吃窮了?)。

由於身高達48公分,跟正常大小的「小煤」(Cinders)站在一起時,簡直像是怪戰電影裡的酷斯拉VS.小蝦!

3歲半的猶大體重9公斤,牠的主人把牠送給獸醫,想讓牠安樂死。 後來才又轉到肯特郡的 「快樂結局貓舍」(Happy Endings cattery),在這裡一待就是9個月。

貓舍的經理海瑟喬登(Heather Jordan)說:「當人們來這裡探訪時, 他們總是停在猶大所住的籠子前問道:『這是正常的貓嗎?』我認為人們會以為牠很兇,但說真的,牠像個小甜心。」

海瑟補充說:「 他不會像其他的貓那那樣會磨蹭你的身體。牠害怕被拒絕。牠的朋友在一兩個月內全獲得主人收養了。 牠已經目送了五位好友離去。」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