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南港傳出巨大聲響 砂石車起火爆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25日上午11點55分左右,傳出巨大爆炸聲,連附近辦公大樓都感受到強大震度。

南港分局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10分鐘前獲報,在向陽路上有一輛砂石車起火,應該是油箱爆炸,發出巨大聲響。由於鄰近南港高中及玉成國小,也造成一陣虛驚。

該砂石車司機送醫包紮後回現場,他向警方表示,是從台北市忠孝東路某幼稚園旁工地載運土方,警方已趕往該處進一步調查。

▼司機送醫包紮後回現場,他向警方表示,是從台北市忠孝東路某幼稚園旁工地載運土方,警方已趕往該處進一步調查。

▼台北市南港高中前的向陽路,25日上午發生砂石車爆炸,前方車斗炸破一大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