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單編成繩! 美「蜘蛛囚」20樓高空垂降逃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題外話,美國新聞動畫做得好精美…

▲囚犯約瑟(左)和肯尼斯當起「蜘蛛人」,利用隨手可得的床單,成功逃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兩名男囚犯利用床單,綁成一條長60公尺的繩索,兩人竟然從20層樓高的囚房「從天而降」,逃獄成功,整個過程就像是電影情節真實上演!

◄兩人20樓的房間窗戶外頭,還留著他們的「犯案工作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芝加哥近郊的「聯邦監獄」(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)。18日清晨5時,管理員早點名時找不到約瑟(Jose Banks)和肯尼斯(Kenneth Conley),經過3個多小時的搜查,發現兩人位在20樓的囚房窗戶被打破,且一條用床單結成60公尺的繩索就綁在鐵桿上。

聯邦調查局(FBI)獲報後,立即在監獄四周展開大規模的搜索,並出動警犬以及直升機,附近的幾間學校還一度封閉,老師和家長都繃緊神經,氣氛相當緊張,但截至目前為止,還是沒有抓到嫌犯。

據了解,約瑟和肯尼斯都因為銀行搶劫先後入獄。獄方表示,兩人還事先在床上塞了衣服,做成人形,顯然是經過長久的計畫。其實芝加哥的這座聯邦監獄是少見的「高樓監獄」,總共有27層樓,歷年來只發生過一次逃獄案件。

▼來看看美國媒體的報導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