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有愛爸自製雪橇接兒子放學 網友直呼好羨慕

▲▼吉林男子自製「聖誕雪橇」接兒子放學。(圖/大陸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吉林一名45歲男子用自家廢棄的暖氣片製成「白色雪橇」,每天接送念幼兒園的兒子上下學時,都會引起路人側目,男子的太太表示,這是她與先生為兒子準備的聖誕禮物,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稱讚這位爸爸「有愛」,並開始討論自己的童年。

據陸媒報導,這名父親名叫初洪武,由於11月底家中暖氣片漏水,賣掉又不值錢,於是將它鋸成5部分,一片當雪橇底座,其餘製成雪橇的扶手和冰刀,最後在底座上加裝鋁板成為椅背,再加裝兩棵小聖誕樹與其它配件之後變成漂亮的雪橇。

這幅溫馨的畫面讓一名網友大讚初洪武是「手工活好的可愛老爸」,並羡慕他的小朋友能有如此特別的「玩具」,甚至有人開始回憶起了自己的童年,「當年我爸也是給我作秋千,還當模特,我給他戴格格頭上那個花花。哈哈,好可愛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