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一機械公司爆炸起火2死24傷!受傷村民:油罐與居民區太近

▲吉林省東豐縣一間公司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吉林省東豐縣一間公司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吉林省東豐縣一間機械公司23日23時40分許發生爆炸,引起火災,事故造成2死、24傷。據了解,起火處是廢棄倉庫廢料場,目前現場人群已全部疏散,公司負責人已被控制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吉林東豐縣三合鄉永安村三組江城建設集團23日晚間因易燃易爆物引起爆炸,造成周圍部分房屋不同程度受損。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24人受傷,41戶房屋受損,現場明火已經撲滅,周邊群眾已全部疏散,企業負責人已被控制。

爆炸發生後有村民表示,附近住家損失慘重,「我們那房子塌得不像樣。」受傷村民也透露,該廠十餘年前建設時曾遭到反對,有人質疑稱該廠油罐與居民區之間距離太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