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上視野最好的工作 戰鬥攝影師隨運輸機四處拍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在國際太空站只能一直對著地球,但在運輸機上,可以看盡所有飛過的地方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地球上視野最好的工作」是甚麼?在國際太空站執行任務的太空人?他們的視野確實不錯,但已經進入太空的範圍了。格雷戈里‧摩爾(Gregory Moore)是美國海軍陸戰隊下士,也是一名戰鬥攝影師,他每次出任務時就坐在C-130運輸機的艙內,為後方戰鬥機拍照。

▼地球上視野最好的工作。(圖/取自Gizmodo)

摩爾隸屬於陸戰隊第三航空聯隊,目前正在阿富汗赫爾曼德省(Helmand)服役,而這系列照片是於12月6日拍攝的。當時他坐在運輸機後方,替逐漸逼近的2架AV-8B鷂式攻擊機拍照;當然,這只是優良視野的其中一個角度,他也會跟著聯隊飛到世界其他角落,拍攝空中、陸地及海洋的各種風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