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兒吸奶看活春宮 國一兒抗拒生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誇張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東一名就讀國一的小良(化名) 極度抗拒生母的探視與監護,狀告生母逼迫他吸奶,還帶他到飯店觀看A片、看生母與其他男子交歡,更不時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亂摸。台東地院17日開庭審理,生母涕訴根本沒這回事,但也不願多做辯解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小良的生母向台東地院聲請強制執行探視權,不過他與姊姊都堅決表示不願意,最後審理事務官卻以妨害探視裁罰小良的父親3萬元,生父不服提告。

▼辣媽葛魯梅大方秀出哺育3歲兒子的畫面。(圖/翻攝時代雜誌官網)

小良當庭表示,母親的癖好很奇怪,每次上「大號」都要他在旁作陪,還不時把手伸進他的褲襠裡,讓他心驚膽跳,更不願與生母再有任何接觸。不過,法官則認為孩子是受到爸爸的影響,才會抑制內心真實的感受。

小良17日由父親及繼母陪同到庭,委任律師具狀要求暫停生母探視權,或另訂安全探視方式,由警方或社工陪同會面。生母步出法庭後泣訴指控子虛烏有,但也不願多做解釋,只希望小孩能快樂成長。

母子亂倫的案例也同樣發生在美國賓州,一名父親強迫7歲的兒子看「愛情動作片」學技巧,更要求稚子8歲生日那天和自己的妻子發生性行為,他則在一旁觀看、指導。往後的4年,少年平均每周要和母親「炒飯」4次。這對變態的夫妻最後以「性侵兒童」的罪名,最高將被判處40年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