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筆到竹掃把 高學歷爸罰子女自插肛門遭重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最好是有這種體罰...。

▲桃園一名父親處罰子女的方式竟是要他們拿5、6支筆自插肛門,被逮時還嫌老師管太多。(圖/取自淘寶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「自認管教嚴厲」的鷹爸,若兒女做錯事或功課寫錯字,即罰他們用5、6支筆自插肛門數百下,直到他滿意才能停手。兒女長大後他更變本加厲,將原子筆升級成竹掃把,就讀國中的長女不堪受虐,向導師舉報父親惡行。惡父被逮時自認是體罰過當,但法院認為他犯了162次性侵罪,重判19年徒刑。

警方調查,這名父親擁有碩士的高學歷,但行為舉止異於常人,平常在家於子女面前均全身赤裸,就算是冬天也頂多穿條內褲。

判決書指出,從就讀小學開始,被告要求一兒一女每逢假日早上起床後,需先到他床前向自己請安問好,長女還得坐在全身赤裸的父親大腿上,讓他撫摸胸部。

若子女稍讓爸爸不滿,即會被罰脫光衣褲,在父親面前用筆自插肛門1百到5百下不等,完全看父親心情。有一次當時就讀小學的弟弟只是比姐姐早回家,當天他的肛門就遭殃了。

隨著年紀增長,父親對他們的處罰也更嚴格,原本只是用原子筆,就讀國中後爸爸竟要他們用竹掃把自插肛門。今年國二的長女受罰後在校神情有異,導師一問才知父親的誇張惡行,嚇得趕緊通知警方與社工人員。

惡父被逮後辯稱,他要兒女用筆自插肛門,是管教子女的自由,抱怨學校老師管太多;而撫摸女兒胸部,是為了確認她氣管健康與發育,絕無非份之想。但桃園地院法官不採信他的說法,依家暴性侵罪重判19年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