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名單疑造假 陳以真:不容不法徹查到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可能會牽拖好幾任主委,李允傑、王昱婷..........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佳龍以及青年部質疑青輔會活動得獎名單造假,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表示,不容許有非法的事情發生,將會徹查到底。

►青輔會活動得獎名單疑造假,主委陳以真要徹查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民進黨立委林佳龍以及黨中央青年部踢爆,青輔會主辦的「100年政策論壇創意LOGO設計賽」得獎名單與「98年青年政策論壇台北場」部分學員重複,以及「99年政策論壇網路議題票選」與民間抽獎名單相同,甚至還有得獎學生指控,名單疑似抄襲華梵大學2003年入學榜單。

青輔會主委陳以真13日出席「青年資源平台」會後表示,她已請相關人員徹查到底,維護青年的權益。她表示,青輔會已和承辦廠商聯繫,瞭解問題所在,絕對不容許有非法的事情發生。她並說,今年的青年政策大聯盟仍會繼續辦,會更為嚴謹。

民進黨昨天舉行記者質疑名單作假後,青輔會第一時間的回應是,三項活動沒有所謂的「抄襲問題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