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批得獎名單「抄很大」 青輔會:99年就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烏龍爆料嗎?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質疑青輔會「100年政策論壇創意LOGO設計賽」得獎名單與「98年青年政策論壇台北場」部分學員重複,以及「99年政策論壇網路議題票選」與民間抽獎名單相同,青輔會發出聲明稿表示,前者本來就鼓勵學員參與,而後者99年的活動與101年的抽獎,怎麼會有所謂「抄襲問題」。

▼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上任壓力大,經常成為立委監督焦點。(資料畫面/東森新聞提供)

青輔會在聲明中指出,林佳龍委員所提出的3項活動,分別是在民國98、99、100年舉辦,當時陳以真尚未擔任主委,但還是進行清查了解。

首先對於林佳龍質疑「100年政策論壇創意LOGO設計賽」得獎名單與「98年青年政策論壇台北場」部分學員重複。青輔會的說明是,當時創意LOGO設計賽除了開放報名外,也積極鼓勵歷年參與青年政策論壇學員參加,因此98年政策論壇學員擁有參賽、得獎的權利,並無違反活動規定。

至於被林佳龍質疑「99年政策論壇網路議題票選」得獎名單和101年某民間公司活動抽獎名單相同,聲明中也澄清,青輔會活動早在民國99年就已經舉辦,因此青輔會部分「應該沒有名單重複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