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積極投入志工!陳以真:不該稱他們草莓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算真的是草莓族,未來台灣依舊要靠他們,唱衰年輕人有幫助嗎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青輔會主委陳以真18日表示,今天的年輕人雖然碰到許多挑戰,但他們依舊積極投入志工,不應該被社會譏諷為「草莓族」。

▲陳以真說,年輕人不是草莓族。

來自高雄、屏東、澎湖28所大專院校的志工,加上公益團體代表等200多人18日齊聚正修科技大學,參加「高屏澎區志工大學─青年V世代.啟動社會影響力」分享會,青輔會主委到場替青年加油打氣,並說他們不該被稱為「草莓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以真表示,希望能夠透過大學這個平台,讓更多學子加入志工的行列,進一步造成社會影響力,讓人生更不一樣。同時也提及,每次來到南部,都能感受到南台灣才有的熱情與活力;隨後陳以真參觀校際特色成果展,肯定大家的用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