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和企鵝作陪! 女嬰在美動物園出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母子均安真是太好了!

▲幫忙孕婦接生的動物園工作人員們。(圖/取自Syracuse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送子鳥這回光顧紐約雪城羅莎蒙德吉福德動物園(Rosamond Gifford Zoo),但此次可不是哪個動物生了小寶寶,而是1名21歲的年輕孕婦在8日參觀動物園時,突然感覺要生了,於是在園方人員協助下產下小女嬰。

原本這名孕婦還沒感到異狀,但當她走到熊熊和企鵝館附近時,突然感覺寶寶就要報到,一名受過專業急救訓練的園方教育人員施密特(Liz Schmidt)發現後,馬上從馴鹿區趕到孕婦身邊。

施密特表示,原本她以為自己只是協助孕婦,讓她能盡量舒適的等待救護車到來,沒想到5分鐘後羊水就破了,施密特便和救護車人員電話連線,並在其他工作人員協助下接生,負責馴養大象的飼育員也在一旁幫忙疏散圍觀民眾,最後孕婦產下一名小女嬰,母女均安。

救護車抵達後,媽媽和寶寶便被移往醫院,臨行前這名新手媽媽還不斷表達感激;園長福斯(Ted Fox)表示,很高興園方人員能夠冷靜協助這名孕婦,也希望小女嬰能平安長大,盡快再造訪動物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