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裸背宮女秀美腿上菜 台中素食展也瘋《甄環傳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甄環正夯~


▲台中素食展請來宮女演出上菜秀。(圖/上聯國際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大陸宮廷劇《後宮甄環傳》正夯,台中市素食養生館也趕搭熱潮,7日開幕時,請來「宮女」身穿紅色改良式旗袍,大露美背和長腿演出上菜秀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。

策展的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指出,台灣佛教徒眾多,素食人口可觀,加上養生素食逐漸形成風潮,而這次素食展展出超過百家廠商,國內知名品牌如豆油伯、全廣、龍口食品、慈濟互愛文化等同時盛大展出,規共計約250個展位,規模盛大,還安排大廚示範素食料理及中醫師講座,希望民眾能吃素吃得更健康,展出時間為7日至10日下午6點,為期4天。


▲宮女身穿改良式旗袍,秀出修長美腿。(圖/上聯國際提供)

素食展也搭配目前話題正夯的宮廷劇,請來穿著宮廷裝的女子演出上菜秀製造噱頭,而現場舉辦1元麵線吃到飽的銅板美食活動,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,試吃攤位人潮更是強滾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