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空氣接連入侵 雨勢較緩周日再降溫

▲賴忠瑋:北部、東北部和東部雲量仍然偏多,宜蘭、花蓮及台東地區仍然容易有陣雨。(圖/賴忠瑋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氣象主播賴忠瑋在臉書表示,由於冷空氣把鋒面整個往南推,6日天氣將有比較明顯好轉,不過北部、東北部和東部雲量仍然偏多,尤其宜蘭、花蓮及台東仍然容易有陣雨,所以東部民眾出門還是得帶把傘。

賴忠瑋解釋,這波冷空氣正隨著東北季風影響台灣,多數地區都已經轉為偏北風或東北風,不過這一波恐怕還不是最冷的時候,9、10日冷空氣還會再加碼,溫度可能比這一波更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中央氣象局也表示,6日大陸冷氣團影響,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氣溫偏低,其他地區早晚氣溫較低;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、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的天氣。

7日清晨氣溫仍低,白天起冷氣團減弱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