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老農陰莖塞嘴亡 共犯遣返終告破案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010年2月屏東果農王萬進遭殺害,並且嘴裡塞進自己的陰莖,兇嫌唐永吉落網後供稱是毒品被死者「黑吃黑」而萌生殺機,並說沒有共犯;而檢警則從死者指甲採集的皮屑跡證,鎖定有詐騙前科的蔡旺纐涉嫌。蔡嫌逃至印尼,刑事局協同印尼刑事局在11月於雅加達逮到蔡嫌,3日晚間將他遣返回台,王萬進命案終告破案。

死時65歲的王萬進,是在枋寮鄉種植蓮霧的果農,他陳屍在沿山公路自家果園,頭部被鈍器擊傷,胸、腹各有刀傷,當時檢警解剖顯示,死者因下體血跡殘量不多、無噴灑狀,應是死後才被兇手割下陰莖塞入口中。原本因王萬進生前與數名女子交往,且與一名有夫之婦來往密切,警方不排除是「情殺」,另也不能排除兇手故佈疑陣。

之後警方偵破的關鍵,是因鑑識人員在死者身上找到一片透氣膠帶,在上面採獲一枚指紋,也在命案現場採到一張衛生紙上的皮膚碎屑,經送驗比對,查出與當時62歲、毒品通緝犯唐永吉(有槍砲彈藥、妨害家庭前科)的DNA吻合,而唐在案發前曾在枋寮附近出沒,並向死者索回仲介農地當製毒工廠的費用30萬元,2010年3月29日警方循線在台南逮到唐永吉,3月30日檢方聲押唐嫌獲准。

唐永吉當時向檢警供稱,是王萬進「黑吃黑」,獨吞他交由保管的3千萬元毒品,也認為是死者向警方告密,才害他的製毒工廠被抄,因恨他「太多話」,才會割下陰莖塞嘴巴,凶刀丟在枋寮漁港,並且扛下全部責任,未交代其他共犯。

至於曾有假冒警官詐騙、持槍暴力恐嚇討債前科的蔡旺纐,供稱與唐永吉是朋友關係,案發時只負責把風,他在2010年7月以小三通方式逃到廈門,之後轉往印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