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讓爸媽看到的漫畫… 戳中網友淚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想現在立刻衝回家抱他們 Q__Q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則「不能讓爸媽看到的漫畫」在微博瘋傳,超萌的漫畫人物,配上逗趣的文字,淋漓盡致地展現父母的愛,讓網友笑中帶淚。

漫畫共分17個主題,主角是名叫「麥麥」的女孩;從「水好燙」、「回家挨罵了」、「和媽媽的距離」、「永遠的小朋友」到最後「父母的衣服」,每個主題都淋漓盡致地將父母的愛展現在讀者面前。(下圖/取自網路,下同)

「父母的衣服」描述,「小時候爸媽給我們買衣服,我們都不願意穿,因為我們都嫌不好看。長大後,我們給他們買衣服,無論怎麼樣,他們都說好看,但是他們卻捨不得穿。」

不少網友表示,漫畫描述得很真實,戳中了淚點,「我想我爸媽了,我想回家了!」也有網友嘆道,平時再忙也要多回陪陪父母,「他們要的真的不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