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精障少年性虐女友 綁樹狂刺數刀致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恩恩..沒有因精神病輕判...

▲英少女漢娜遭精障男友性虐致死。(圖/翻拍自《每日郵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17歲女孩漢娜溫莎今年5月被發現陳屍在利物浦某處樹下,包括胸、腹、背部及下體都有多處刀傷,死狀甚慘。警方查出男友亞當路易斯涉重嫌隨即逮捕。近日他在法庭上坦承,他先將漢娜嘴巴用膠帶封住,再把她綁在樹上後性侵,期間還拿刀狂刺她,並一直勒住脖子,其瘋狂凌虐行為,也讓漢娜家人相當悲痛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8歲亞當(Adam Lewis)有精神障礙,與漢娜(Hannah Windsor)都被診斷有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」(ADHD),兩人去年10月開始交往。因路易斯有偷竊和縱火前科,警察、校方都曾提醒漢娜須遠離他,但她都沒放在心上,最後不幸慘遭毒手。亞當坦承犯行,並表示在性行為過程中,不知漢娜早已死去。

法官認為亞當施暴行徑凶殘,「根本是虐待」,以謀殺及性侵等罪判他無期徒刑,且至少得服刑2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