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籍網襪妹「1 by 1」 優質偶像買春?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平面媒體直擊,一名外型豔麗、韓國籍的「網襪妹」進出住在北市東區的某位男藝人家,她一看到有媒體跟拍,嚇得趕緊躲避,對自己的工作始終閉口不談,僅透露對方身材高,她與對方「1 by 1」(一對一)共處一室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15日下午3時許,這名優質偶像的住處出現一位穿著灰藍色格紋洋裝、蕾絲網襪的辣妹,坐上計程車前往北市中山區德惠街某飯店,當時前座還坐有另名女子,據了解,「網襪妹」是韓國籍。

不久該女子換裝後搭上同輛計程車,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,又坐上一輛藍色奧迪轎旅車,轉往附近的「探索汽車旅館」,這時她發現有媒體跟拍,又搭同輛小黃離去,車子開上高速公路南下林口,下林口交流道後才願隔窗受訪。

報導指出,記者以手機秀出該男藝人相片,問女子影中人士否為她的「客戶」?她一副認不出人的模樣,不願正面表態,僅表示「He is a tall guy」,並坦承兩人共處一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