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騷擾美女同事達20次 斯文痴漢公務員:我會讓她快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還可以繼續待?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中部某公家單位一名領有建築師執照的技士,在辦公室騷擾一位美女同事長達20多次,被懲處後仍不知悔改,還說「我會讓她快樂」,昨天又再次伸手拉她的手臂,讓當事人覺得超不舒服,沒想到轄區警方到場處理時,男子臉上還出似笑非笑,讓其他同事相當傻眼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這名技士一開始經常有事沒事,就走到該女同事身邊,說出請吃飯、想送花的話,後來更變本加厲,故意拉對方的手,害她被騷擾到長期失眠,幾乎不敢上班。女子向服務單位申訴後,召開過兩次性平會,第一次是記申誡,但仍未收斂,最近才又開第二次,都還沒做出結論,昨天又再犯。

被害女同事指控,這名技士是在中午左右,故意走過來伸手拉她的手臂,第一時間隨即將對方手甩開,但因為不是第一次,也讓她抱怨「感覺真的很噁心」。在場人員更指出,其他同仁見狀後,立即找駐衛警幫忙,且警方隨後到場後,男技士臉上竟出現似笑非笑的表情,讓大家都很訝異。

據了解,這名技士30歲左右,外表看起來相當斯文,不過,同事懷疑精神有問題,勸他就醫都不肯;主管則覺得對方工作怠惰,也多次進行處分。因為騷擾案,單位主管更向母親查問他在家狀況,但對方卻表示無能為力,「希望大家幫幫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