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溫馨的身影~ 熱血警員陳皓傑揮汗幫婦人換輪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員警為民服務添一樁。

▲警員陳皓傑幫民眾換輪胎。(圖/取自台中市警局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何姓女子15日上午開車帶著小孩出門,因車輛輪胎破裂,不知如何處理,只好向市政派出所尋求協助,值班警員陳皓傑二話不說,熱心幫她換上車上備用輪胎,讓婦人感激不已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值班警員陳皓傑15日上午8時10分許,見一名何姓女子帶著小孩匆忙到派出所尋求協助,何女表示,她所駕駛的車輛在派出所後方惠來停車場旁,因輪胎破裂無法行駛,又因攜帶幼子出門,不知如何處理,想請員警協助。

陳皓傑二話不說,立即主動前往,到達現場後先將損壞的輪胎取下,換上車上備用輪胎,讓何女能夠順利行駛,何女對於滿身大汗員警頻頻道謝,並表示能在最無助的時候,有這麼熱心的員警及時協助幫忙,實在是「足甘心」。

警方呼籲,為避免危險及意外事故發生,請車輛駕駛人出門前,先行檢查車輛有無故障、損壞或異常狀況,如遇無法行駛時,應改由親友搭載或乘坐計程車,以確保本身及他人生命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