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運動女主播大PK!緯來三朵花人氣超夯壓過日韓

記者朱璟柔/綜合報導

日前網路上瘋傳韓國體育主播「鄭仁英」穿超短裙裝播新聞的照片,其實台灣和日本也有人氣超高的正妹體育主播,為不落人後,有網站特別整理出「亞洲甜心運動女主播大PK!」特輯,針對幾位女主播進行投票;台灣的主播卓君澤、呂佳宜、簡懿佳人氣紅不讓,目前暫居前三名,徐裴翊暫居第四。

由痞客邦整理舉辦的PK賽中,台灣入選的體育主播分別有第一位運動美女主播劉秀萍、氣質放電主播徐裴翊、轉型藝人最成功的吳怡霈、甜姐兒主播韓佩穎、鄰家女孩氣息的呂佳宜、跆拳道黑帶正妹簡懿佳、陽光女孩卓君澤等7位代表,其中被封為「緯來三朵花」、現任體育主播呂佳宜、簡懿佳、卓君澤,則在目前的票選結果中遙遙領先,人氣超夯。

▼緯來三朵花(右到左):簡懿佳、呂佳宜、卓君澤,訪問錢薇娟(左一)。(圖/痞客邦提供)

而日本入選的有清涼路線的平井理央、模特兒出身的山岸舞彩、傻大姊足球主播前田有紀,以及跨領域主持Music Station,台灣民眾最熟悉的的竹內由惠,雖然都累積不少票數,不過目前在票選結果中排名前五的,只有在日本號稱「比奧運選手更吸睛的女主播」竹內由惠。

韓國代表主播則有因穿著超迷你短裙播報引來討論的鄭仁英、以及有棒球女神之稱的主播孔書英,兩位主播都走性感風,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因此在韓國都有女神的封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