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成巨乳「神行貓人」 美國虎癡老兵受長相困擾自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早知如此...。

▲54歲的艾夫納退伍後一心想變成老虎,最後他透過整型手術讓自己變成了一頭擁有巨乳的母貓,5日驚傳自殺逝世,理由竟是自己的長相太特別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退伍軍人艾夫納(Dennis Avner)5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。54歲的艾夫納是一個知名的「人體改造者」,他透過數十次手術,包括加裝貓耳、鬍鬚、尾巴、隆乳等,將自己變成了雌性的「貓人」,因此獲得「神行貓」(Stalking Cat)的稱號,據他的好友表示,艾夫納對自己特別的長相很困擾,最終選擇結束生命。

54歲的艾夫納曾是美國海軍的一員,據報導,退伍後的他受到某位印地安酋長的啟發,要他「活得像頭老虎!」自此便一心想化身成貓,在一連串的身體改造後,他變成了一頭人型大貓,而且是母的。

自從化為「神行貓」後,艾夫納偶爾會參與馬戲團和電視秀的演出,不料5日忽然傳來他逝世消息。目前尚不知他的死因為何,不過他的好友雜誌編輯拉瑞特(Shannon Larratt)在個人部落格上表示,艾夫納長期困擾於自己的長相,最後用死亡替人生劃下句點,「他是個複雜的人。」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