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蘿莉娃娃正夯 英國少女維納斯吸睛三千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毛毛的。

▲假人妝正夯,許多網路素人因此掘起。(圖/取自Venus Angelic Tumblr.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日系動漫在海外越來越受歡迎,許多歐美年輕女性利用化妝品,把自己打扮成漫畫人物,成為一種另類的次文化。在眾多「真人洋娃娃」中,英國的維納斯(Venus Palermo)可說是代表人物,她在YouTube所創立的「Venus Angelic」頻道,累積已經有超過3千萬人次點閱。

15歲的維納斯日前在媽媽陪同下,登上了英國晨間電視節目《Daybreak》。她表示,自己於2年前開始學日文;只要15分鐘,她就可以化身成日系蘿莉風的「真人洋娃娃」。夣幻的妝扮加上可愛的臉龐,吸引大票粉絲訂閱維納斯的頻道。

另一方面,這種化妝風格對於某些西方人來說,並不是那麼容易接受。有批評者在影片留言,一個15歲的女孩,除了沉迷在化妝之中,應該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做;也有人認為,維納斯看起來、聽起來都像個徹頭徹尾的瘋子。

節目主持人也同意,「如果我的女兒打扮成這樣,我一定會發瘋。」不過瑪格麗特、維納斯的母親則回應,「如果我的女兒有一天放學回家,告訴我她懷孕了,我才會發瘋。」

(圖/取自Venus Angelic Tumblr.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