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哀鳳把地勤「巴蕊」 1巴掌換行政拘留5日

▲▼吳男不爽班機取消延誤他上班,用iPhone狠甩地勤一巴掌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吳男不爽班機取消延誤他上班,用iPhone狠甩地勤一巴掌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青島日前有一名男子,因為不爽飛往南京的航班被取消,且不滿意航空公司提供的補償,在和地勤人員爭論時,還用手中iPhone狠狠賞了一巴掌。隨後這名男子被警方拘留5天,航空公司也把他列入黑名單,永遠不得再搭該公司飛機。

山東警方表示,當時因為天候因素取消班機,航空公司因此提供1日免費住宿,以及4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800元)現金作為補償。沒想到這名吳姓男子因為急著回去南京上班,和工作人員協商沒有結果,情緒激動的他用手中的iPhone 6 plus重重搧了地勤一巴掌。

事後,吳男遭到警方「行政拘留5日」,且被該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單,永遠不得再搭該公司飛機。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,「旁邊還有小孩看著呢」、「天氣不好才不飛,不然叫他自己開」、「這種人就該坐漂流瓶出去」、「航空公司黑名單應該共享」、「1天旅館不住,反而住了5天班房」,都表示不管雙方態度如何,都不應該動手打人。

▲▼吳男不爽班機取消延誤他上班,用iPhone狠甩地勤一巴掌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地勤隨後報警處理,吳男被判拘留5日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