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「密室監禁性奴養成」案 兇手變態行徑因長期失業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什麼原因都不能當成這種變態行為的藉口吧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青森市於10月初,發生一起被稱為該國犯罪史上最惡劣的「密室監禁性奴養成」案!一名31歲女性疑似被同居男子桑野貴志虐待致死,被發現時除全裸外,頸部還被套上狗項圈,趴在家中的廚房一動也不動,身體則有多處瘀傷,膝蓋更是完全變形,死狀悽慘;現在傳出,桑野如此變態的行為,可能和他長期失業有關。

▼跟桑野貴志同居的31歲女子,慘遭套狗項圈軟禁。(圖/取自NHK News)

10月5日下午7點左右,38歲的桑野向警方報案稱「回家後發現同居的女子死亡」;警方立即趕赴現場,只見女子被套上狗項圈,趴在地上已無呼吸。警方將屍體解剖檢驗,發現該女死於多重臟器破裂,疑是遭到毒打等虐待致死,桑野供稱與女子同居一年,5日早上11點左右因工作外出,回家後就發現女子倒地身亡。

但警方勘查現場後發現,死者因為被鎖住,所以只能在廚房半徑2公尺左右活動,桑野隨後也承認自己的確有監禁死者,但他說自己的行為是為了避免死者發瘋、傷害他人;目前這起案件仍在調查中,可是警方初步研判,死者除了長時間被鎖住之外,也長期遭到性侵。

日本華文媒體《日本新華僑報》引述最新一期《新潮週刊》的說法,這件案子包含了「項圈」、「全裸」與「監禁」等3項元素,因此可說是日本犯罪史上最惡劣的「密室監禁性奴養成」案,該週刊更因此派人調查縣犯桑野的背景。

據了解,桑野是運動健將,國、高中都是排球隊的主力球員,進入大學後,因為個性很開朗,總是笑臉迎人,所以人緣相當好,但自從進入社會後,桑野的個性逐漸開始改變。

桑野的高中同學說,5年前的同學會,大家開始發現桑野變得很陰沉、憂鬱,當大家詢問他的感情狀況時,他說自己曾經結婚,但因為沒有工作所以老婆選擇和他離婚;而發生命案的那間公寓,桑野在承租時仍為無業狀態,是由他的父親出任擔保人才順利租到。桑野的爸爸則表示,兒子曾在航空公司工作,但只做了很短一段時間就失業,之後一直沒找到正職,而是以當小貨車司機維生。

2011年時,日本內閣府曾經公布,年輕人的失業率達9.6%,像桑野這種沒有工作、以打零工維生的年輕人則占43%;《日本新華僑報》認為,雖然不見得是失業讓桑野成為虐待狂,但他的確可能是失業年輕人當中,一個走向極端的縮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