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被當狗凌虐 頭套項圈綁在廚房至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慘忍QQ


▲日本青森市一名31歲女子慘遭套狗項圈軟禁。(圖/取自NHK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青森市一名31歲女子疑遭同居男子虐待致死,被發現時頸部被套上狗項圈,趴在家中的廚房一動也不動,身體則有多處瘀傷,死狀悽慘;詳細情形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涉嫌軟禁同居女子的桑野貴志(38歲),是一名貨車司機,5日下午7點左右向警方報案稱「回家後發現同居的女子死亡」;警方立即趕赴現場,只見女子被套上狗項圈,趴在地上已無呼吸。

警方將屍體解剖檢驗,發現後發現該女死於多重臟器破裂,疑是遭到毒打等虐待致死,嫌犯則供稱與女子同居一年,5日早上11點左右因工作外出,回家後就發現女子倒地身亡;警方已將嫌犯逮捕偵訊,目前仍在調查女子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