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立信瑞典裁1550人 以網路部門為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的第一支手機就是他們家的T18sc,主打全聲控還會來電震動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立信(Ericsson)在台灣時間7日以電子郵件發表聲明,表示要於瑞典裁員1550人,這次的裁員人數占該公司瑞典總員工數約8.7%,被裁的對象以網路部門為主。此消息宣布之後,愛立信的股價曾一度上升1.1%。

▼金城武曾拍攝多支愛立信手機廣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瑞典愛立信的人資主管奎斯特(Tomas Qvist)指出,為了能夠繼續將策略執行、維持該公司於市場的領先位置,以及投資研發並滿足客戶需求,因此他們必須把重點放在如何把成本降低,以達到營運效能。

身為全世界最大行動通訊網路製造商的愛立信在2星期前才公開指出,他們的獲利被行動通訊業削減支出給影響,因而大幅下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