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甥回家了,我好幸福! 貼舌姐親密照竄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要回家吃自己囉!

▲「外甥回家了,我好幸福,興奮」貼舌姐親密照竄紅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組「外甥回家了,我好幸福,興奮」的照片,讓網友議論紛紛,一名女子抱著不滿5歲的男童猛「喇舌」,親密的程度讓人咋舌,網友封她為「貼舌姐」。

文章指出,近日網友爆料玩微信搖出了個奇女子。原來該網友在家裡無聊拿出手機搖微信,好不容易搖出個長相還不錯的女生,二話不說打開相冊先觀賞,但是看到相冊後,該網友表示再也無法蛋(淡)定了。

這名女生一組名為「外甥回家了,我好幸福,興奮」的相片裡,全是她與看上去不滿5歲的男童親密照,親密的程度讓人咋舌,每一張照片,該女子均抱著「外甥」兩人舌頭貼著舌頭。

這些照片經過轉貼,讓貼舌姐​​迅速竄紅網絡,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說,「放開那小孩,有什麼事找元芳啊!」「這下子都不淡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