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外甥不工作還頂嘴 阿姨拿菜刀猛砍他的頭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殺生兇殺案,呂姓女子(47歲)長期和外甥(29歲)同住,雙方一直都衝突,今天上午又起口角,阿姨說外甥一直都沒工作,又不願意去找,講了他幾句,外甥還頂嘴,一時失控拿出菜刀往外甥頭部猛砍,外甥傷勢嚴重,警消獲報已將外甥送醫治療,並依現行犯將呂女逮捕。

▲▼ 中和兇殺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 
▲中和發生阿姨和外甥起口角衝突,阿姨拿菜刀猛砍外甥的頭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


 
警方表示,今上午9時許獲報,新生街一處大樓發生砍人事件,到場發現傷者洪男頭部遭菜刀嚴重砍傷,洪男雖意識清楚,但因大量失血恐有休克危險,已緊急將其送醫治療,另將砍人的呂姓女嫌依現行犯逮捕。

▲▼ 中和兇殺案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呂姓女子長期和外甥同住,雙方一直都衝突,今天上午又起口角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