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辣媽奶量過盛 捐三百升母乳送人喝得金氏紀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奶便是娘。

▲艾莉西亞拿著「捐贈最多母乳」金氏紀錄證書受訪,表示希望能藉此鼓勵更多媽媽捐贈母乳給需要幫助的人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德州的28歲辣媽艾莉西亞(Alicia Richman)在2011年6月至2012年3月間,共捐出約314公升從她乳房擠出的母乳,因此榮登「捐贈最多母乳」金氏紀錄保持人。艾莉西亞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很高興能幫助生病的寶貴們,「這感覺真是太妙了!」對於自己能擠出那麼多乳汁,她打從心底由衷感謝。

2011年3月,艾莉西亞產下她的第一胎,打從那時起,她便開始不斷擠奶,日也擠、夜也擠。在把兩個冰箱都塞滿後,她意識到,光靠自己兒子是不能喝完這些母乳的。

了解自己「天賦異稟」後,艾莉西亞便與當地一家母乳銀行連繫,表示願主動捐出儲藏的母乳,並不定時提供新鮮的母乳給該機構。母乳銀行則將艾莉西亞的奶分給那些有重大疾病或早產的寶寶;就這樣,艾莉西亞的奶在全國流通,幫助了上百個需要幫忙的人。

艾莉西亞受訪時指出,她之所以申請金氏紀錄,是希望能鼓勵更多婦女捐贈自己的母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