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最痛!熟睡時遭女友咬爆蛋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蛋蛋的哀愁,很強烈!一點也不能淡定啊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澤西市一名男子與女友大吵一架後,便呼呼大睡,不過,才沒多久他就淒厲地哭喊著醒來──同居女友竟趁他熟睡時咬爆他的「蛋蛋」!

46歲的受害男子告訴警方,上周四(25日)晚間大約11點半,他與40歲的女友琳達門德斯(Linda Mendez)在爭吵後,想以睡覺的方式避免再吵下去,沒想到才入睡,門德斯竟把他的脖子、陰囊咬到流血不止。

之後門德斯陪著男友一起去就醫,男友不想控告女友,但警方還是逮捕她,控告她重傷害和家暴罪,保釋金高達3萬5千美元(約102萬台幣)。

▼恐怖女友琳達門德斯(Linda Mendez),是三個小孩的媽。(圖/取自www.nj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