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手擠出「蛋蛋」 美女子被控「惡意閹割」!

 

35歲的喬伊絲被控抓破一名男子的蛋蛋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卡羅來納州警力說,一名女子因為強抓一名男子的陰囊,直到其中一顆「移位」,結果被控以「惡意閹割罪」。

35歲的喬伊絲瑪辛葛列格里(Joyce Maxine Gregory),被控上周六(2日)在對方位於謝爾比的公寓內攻擊一名59歲男子。

據報導,喬伊絲一手抓住對方的陰囊後,使勁擠壓。該男子好不容易掙脫後,忍住劇痛跑到外面打911報警。

麥佛森警官在他的告中說:受害人的陰囊裂開。其中一顆睪丸已破「蛋」而出。警方也在地板上發現血跡。

負責治療傷者的泌尿科醫師告訴員警說,經縫合後,傷者會復原,而且不會造成永久傷害。

警方逮捕了喬伊絲。但她很不合作,據稱她還脫去褲子,在警車上尿尿。她後來獲得以兩萬美元交保。本案定6月18日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