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氣人妻酒後變了樣 緊身洋裝下一腳踹警車飆國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茫酥酥,哇嘸醉,擱一杯來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王姓女子已為人妻,外表亮麗秀氣,沒想到一喝了酒,竟然滿口髒話還飛踢警車,當場被警察制伏,依妨害公務、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
這名綁馬尾、穿緊身洋裝的王姓女子長相秀氣,7日凌晨2時許,酒後在三多路與文橫路口跟計程車司機吵架,警方據報前來處理,30歲的王姓女子和友人竟然一起與員警發生拉扯推擠,一群男女情緒失控,甚至對著員警怒罵髒話。

過程中,員警一度拔槍警戒,最後將他們制伏,沒想到王姓女子全程激烈反抗,還一腳大踹警車,從錄影畫中,可以聽到王姓女子即使被送上警車,依然怒氣沖天對著員警飆國罵。

王姓女子當天喝了酒,先是在路邊跟計程車司機吵起架,後來竟然把怒氣發洩在到場處理的員警身上,但酒醒之後,卻忘記自己曾經酒後失態,對於自己的失控行為很後悔,她跟友人被依妨害公務、毀損罪嫌移送法辦,警方看她已經結了婚是個人妻,卻在酒後三巡變得脾氣火爆,勸告她還是別再喝酒過量,以免破壞形象。

8月4日凌晨,高雄市一名打扮入時的董姓女子酒後開著賓士車撞上路旁變電箱,警方要求酒測時,她使出渾身解數拖延,酒測器吹了29次才測出數值,酒精濃度高達0.87毫克,她甚至醉到尿急當街脫褲小解,員警說醉女長得這麼清秀,喝醉了竟然一點形象都沒有!

★★★ 飲酒要適量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