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橋發免費保險套給大一新生 一年份超過1千萬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看人家多開放,台灣的大學怎麼敢這麼做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才被紀律報告踢爆,社團迎新女學生必須舔男學生身上的奶油。英國頂尖教育學府劍橋大學,在這一個新學年展開一項「性教育實習計劃」,他們向3500位大一新生免費發送保險套,而且每位新生一個星期最多可以拿到60個。算一算在這個學年,劍橋可得準備1千萬個保險套才夠用。

▲劍橋、牛津的社團迎新,女學生要舔光男學生身上的奶油。(圖/翻攝自viiphoto.com)

先前牛津和劍橋大學公布的紀律報告就指出,牛津和劍橋成立的社團百百種,其中有幾個縱飲及縱慾社團頗負盛名,約翰修女會的入會儀式則相當荒淫,女學生得吃掉男學生口中的甘草根,並舔光裸男上半身的鮮奶油,最後再用嘴將保險套套在香蕉上,完成上述動作才算入會。

劍橋大學現在推行「性教育實習計劃」,免費發保險套給大一新生,每人每周可得最多60個,好避免大一新生感染性病或未婚懷孕。

劍橋學生就表示,學生對這項計劃反應很正面,報名參加的人相當多。參加的學生不僅可以獲得保險套,還可免費檢驗性病、驗孕,但也必須參加校方的性教育課。

▲劍橋大學若要一整個學年都提供保險套給大一新生,恐怕要準備超過一千萬的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