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Desire X 搭遠傳在台上市 空機價新台幣10,900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外型挺好看的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就在民眾對於「乃木坂 46」所代言的 HTC J 都還記憶猶新時,HTC 緊接著在 26 日與遠傳聯手推出先前在德國 IFA 開展期間發表的「HTC Desire X」,搭載著高通 S4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768MB 記憶體的中階效能,建議售價新台幣 10,900 元,搭配獨家合作夥伴遠傳費率,月付 838 元起,手機就可免費帶回家,並可抽 Beats 耳機。

▲▼HTC與遠傳電信在台發表全新中低階智慧型手機 Desire X,搭配遠傳指定專案月付838元,手機就可零元帶回家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和 iPhone 5 螢幕尺寸都是 4 吋的 HTC Desire X,效能屬於中階手機規格,搭載著 Qualcomm S4 MSM8225, 1GHz 雙核心處理器,並採用 Adreno 203 GPU,記憶體有 768 MB,並具備 4GB 的內存空間,透過microSDHC 記憶卡可再擴充 32GB的儲存空間,同時也整合 Dropbox,提供 2 年 25GB 免費線上儲存空間。

   

▲▼HTC Desire X 3.5mm的耳機孔作在手機上方,micro USB傳輸孔與音量按鍵在兩側,搭配Beats Audio音效,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,並有一顆閃光燈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   

在系統方面則是採用 Android 4.0.4 作業系統,在拍攝方面,主鏡頭僅有 500 萬畫素,使用 HTC 獨家的 ImageChip 獨立影像處理晶片、具有 f/2.0 光圈與 28mm 的廣角、並採用 BSI 感應器,也具備 HDR 拍攝模式跟自動調整閃光燈的功能,承襲 ONE 系列的快拍技術,這款智慧型手機能夠在一秒之內啟動相機,並自動對焦,只要持續按住拍照鍵就能快速連拍。在續航力方面,這款手機電池容量有 1650 mAh,並可拆換。

HTC Desire X 不像一般手機平平板板的,手握起來會有舒適服貼的金屬感,外型設計感十足,尤其是相機周圍的金屬質感搭配特別畫出的圓弧線,在效能與手機拍攝上雖然不如高階手機,但外型就有加分。不過 Desire X 空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0,900 元,就價位上來說算是有點高,如果是遠傳用戶,搭配專案,就會變身為一隻不折不扣的零元續約手機,反而變得超值。新機即日起上市,共有藍、白兩個顏色可以選擇,搭配遠傳電信費率月付 838 元起,手機就可零元帶回家,並可抽 Beats Solo 耳機。

▲▼HTC Desire X 在台與遠傳獨家合作,月付 838 元起手機零元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