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裂痕RIFT》中文化測試完成 宣布 28 日不刪檔封測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今年七月份才進行初步過的 3A 世界級線上遊戲《裂痕RIFT》,透過代理商確認將在本 28 日~ 30 日三天展開不刪檔封測,同時也宣布 27 號晚上 6 點到 10 點提前開放「創角搶名活動」,只要在官網成功完成預購的玩家,就可以享有提前進入遊戲創角搶名的資格,同步還釋出最新主題影片,讓玩家嚐鮮。

根據代理商表示,先前《裂痕RIFT》從 21 日到 23 日的封測試煉活動,3 天共吸引超過萬名玩家加入特拉娜神域,可說相當成功。而這次從 28 日到 30 日為期三天的不刪檔封測,封測結束後,帳號內的角色資料直接保留至OBT,遊戲官方將於 27 日晚上六點至十點提前展開「創角搶名活動」,同時也在此次釋出了最新官方介紹影片,其他詳細資料可以參照官方網站。

▲《裂痕RIFT》遊戲官方介紹影片。(影片/擷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