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菲特抗癌44天 要當世界上最長壽的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和所有抗癌的人一起共勉!

▲股神巴菲特資料照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股神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在今年四月寫給投資人的一封公開信件中表示,他被診斷出第1期前列腺癌,並且會在7月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每日放射療程。巴菲特14日告訴自己旗下報紙「奧瑪哈世界前鋒報」說:「對我來說,這是很棒的1天。今天是我接受放射治療第44天,也是最後1天。」巴菲特還開玩笑說,他打算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。

巴菲特上個月慶祝82歲生日,並且把財產440億美元的一大部分捐給3名子女的慈善機構。 自從巴菲特宣布罹患攝護腺癌的消息後,誰會是他的接班人接掌波克夏海瑟威公司(Berkshire Hathaway),受到廣大投資人的關心。他曾在2月底時表示,董事會已經選出接班人,但是拒絕透露對方身分,並且還說就連被選中的當事人也不知情。

一旦巴菲特辭世,波克夏海瑟威公司打算將他的工作一分為三。新任執行長將負責營運波克夏哈薩威公司,但是投資部分將由巴菲特近年聘任的2名員工負責。巴菲特還欽點現年57歲的長子霍華德以董事長身分繼承他的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