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爆炸沒地震 江蘇泰州揚州轟天巨響嚇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莫非雷神索爾鬧肚子,忍不住..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泰州和揚州兩地不少居民11日突然聽到一兩聲巨大聲響,門窗都因此震動。市民起初以為有爆炸事故或者地震發生,經過當地政府部門排查以及網友反映,事發區域沒有爆炸跡象,也不是地震所致。

◄江蘇省泰州和揚州的地理位置。(圖/翻拍自google地圖)

昨天下午1時07分左右,泰州市海陵區、高港區、興化市不少網友反映聽到疑似爆炸的兩聲巨大聲響;泰州「泰無聊」論壇有網友說,「嚇死了,兩聲巨響,辦公室的門給震得轟隆隆的,反應過來就差沒拔腿跑了!」,還有人說,「以為是響雷了,樓下大媽說午睡被嚇得從床上跳起來了,求真相。」

據了解,鄰近泰州的揚州市江都區、高郵市有不少市民也聽到聲響,江都的周女士受訪時說,她在家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很脆的響聲,然後發現窗戶也在震動。有網友說是泰州梅蘭化工爆炸,有網友反映是師專鍋爐爆炸,但經查證後排除了這兩種可能。

泰州市地震局一位工作人員說,泰州昨天沒有發生地震,聲響肯定不會是地震造成的。此外,有網友說,可能是江都油田放炮導致,江蘇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處回應說,江都石油勘測工程尚未進行施工。油田內部人士也稱,油田放炮不可能產生如此大的聲響。還有網友猜測,會不會是飛機音爆的聲音,有人反駁說,當時根本沒看見飛機,也沒聽見飛機的聲音,應該不是音爆。

種種關於聲響來源的猜測一直在持續,網友希望官方能有明確解釋。泰州市委宣傳部表示也聽到響聲,但原因不明,「沒有接到爆炸、地震的相關報告,應該能排除這兩種情況。」揚州宣傳部門相關負責人也表示,並不清楚聲響來源。

天地異變? 印度西部小鎮連10天不明震顫

紅色流星英國上空爆炸 嘉義布袋神秘事件重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