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趕流行 牡丹峰女子5重唱化身少女時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梅花、梅花滿天下,有土地就有它..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最近在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力推動下,特別在娛樂方面嚐試許多開放,金正恩更一手組成女子團體「牡丹峰女子5重唱」,號稱是「北韓版少女時代」,她們穿著復古亮片裝秀出長腿,演唱歌詞卻是宣揚為祖國學習,外界認為這是金正恩包裝流行歌曲,教化人民的手段。

俗擱有力的伴奏一下來,吸引全場目光,「學習吧!學習吧!學習吧!為了祖國」,5名穿著亮片裝的美女以輕脆嗓音高歌《《學習吧》這首歌,「學習吧!學習吧!為了我們的祖國;學習吧!學習吧!為了明天。」

她們是北韓當紅的「牡丹峰女子五重唱」,動感歌曲紅遍北韓大街小巷,迷人笑容、bling bling迷你裙,讓她們博得北韓版少女時代的封號。只是和少女時代比起來,牡丹峰女子五重唱不管是外貌還是演唱曲風,還是略顯古早味,過時的舞步更讓不少網友另眼看待。

而一手組成牡丹峰女子5重唱的正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看得出來他努力跟上時代腳步的想法,只是這硬梆梆的歌詞內容,仍擺脫不了教化歌曲的印象,「將畢生淵博的學識,熱誠地貢獻給祖國吧!」外界認為這是金正恩包裝流行歌曲,教化人民的手段,所謂的現代開放,也許北韓還在努力摸索,「為了我們的祖國,學習吧!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