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各地高溫悶熱 最高溫34度 小心防曬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提醒,今天(31日)天氣與昨天類似,上半天大多是多雲到晴,預測白天的最高溫約在33到34度左右,有時感覺悶熱,民眾需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,以避免中暑。不過由於臺灣位在大低壓帶裡,風向以偏南風為主,再加上水氣多,天氣仍不穩定,部分地區要留意午後雷陣雨。

氣象局表示,花蓮、臺東及南部局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下雨時間不見得只有中午過後,但較為明顯的雨勢還是會以中午過後的午後熱對流為主, 且各地都有可能出現,民眾從事戶外活動應注意瞬間大雨。而上半天大多還是多雲到晴,預測白天最高溫可達33~34度左右,民眾白天外出應做好遮陽、防曬並多喝水。此外,也可隨身攜帶消暑小物如冰感巾,隨時幫自己降溫、清涼一下。

夏天變胖了! 冰冷飲品是元凶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溫飆高、紫外線強 防曬、抗暑不能少

夏天必備!  神奇「冰感巾」沾水可維持4小時涼感 

►►►四小時的涼爽!快來體驗「神奇急凍冰感巾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