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郝」天真? 胡志強:跳火坑結果燒到自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胡市長還是那麼會說話.....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郝龍斌最近動作連連,台中市長胡志強27日表示,郝市長以為跳到火坑裡喊一喊,藍綠就會和解,結果燒傷自己;但他認為郝龍斌沒有政治動機,也不會利用捐款博取政治利益。

郝龍斌日前拋出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議題,並在颱風之後金援屏東災區,都被外界解讀有政治動機。胡志強今天受訪時說,郝是個心腸非常寬厚的好人,以為自己奮力一試可讓藍綠和解,結果看來不如人願,自己還可能受傷,「這是我的感覺。」

胡志強認為,郝龍斌沒有政治動機,至於捐款來博取政治利益,「我跟你保證不會。」他笑說,郝市長他可能忘了自己不是紅十字會秘書長。另外,胡志強也不忘提及,八八風災時台中市曾協助救援南部災區,各方捐款近9千萬,後來還在災區國小興建三座圖書館。

至於近來傳出基層勸進他參選黨主席,胡志強鄭重表示,他希望國民黨團結,自己的立場始終沒有改變,支持馬英九主席連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